特朗普接受取证视频被曝光 期间拒答提问400余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一段关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2022年8月就其财务欺诈调查接受检方取证的视频。视频中,特朗普借用第五修正案400多次,以此拒绝回答有关提问。

  视频中,特朗普还表示,“这是一次报复性和自私自利的政治迫害,这个国家可能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任何像我这样处境的人,如果不引用第五修正案,都是傻瓜,绝对的傻瓜”。

  当地时间1月31日,纽约州总检察长詹姆斯表示,将寻求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其三个成年子女和他们的律师实施制裁,因为他们在回应纽约州2.5亿美元的欺诈诉讼时,作出“明显虚假”的否认。(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