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架客机在机场相撞:一架满载乘客 机翼被折断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4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3日上午,美国新泽西州一机场发生两架飞机相撞事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对此展开调查。

  当日上午约8时45分,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准备飞往奥兰多的波音757客机在等待起飞时,被一架波音787客机撞到。757客机的左翼在碰撞中被部分折断,这架客机上满载着乘客。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时正在757客机上的乘客丽贝卡·布鲁姆 (Rebecca Blum ) 在采访时表示,她先是听到了巨大的声响,随后感受到了震动,向外看去可以清楚地看到“一架更大飞机的机翼撞上了我们客机的机翼”。

  “机上的乘客们可以感觉到轻微的碰撞,但更多的是听到碰撞所产生的巨大声响。”布鲁姆说道。随后,这架飞机上的乘客安全下机,但不得不改签后来的航班,目前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