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一火车脱轨引发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3日晚,美国俄亥俄州东北部发生一起火车脱轨事件,随后引发大火,官员正向附近居民发布疏散和就地避难命令。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事故现场火势很大,浓烟滚滚,救援人员正在开展工作。

  扬斯敦市市长特伦特·科纳威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政府部门已为整个城镇约5000人发布了就地避难令,紧急救援人员正在疏散火灾方圆一英里内的居民。

  当地媒体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列车脱轨的具体原因。(制作 姜璐)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