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中国劝和促谈 美国竟称呼吁俄乌停火“是不可接受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19日,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柯比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宣称任何关于俄乌停火的呼吁“是不可接受的”。

  柯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谈及中俄元首会晤。

  “他们最近一直在加强合作关系。”柯比声称,中国和俄罗斯“想在全球范围内改写游戏规则”,“是两个对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感到不满的国家,而这一秩序是美国和许多盟友和伙伴自二战结束后建立起来的”。

  “尽管之前就说过了,但我们今天还要再说一遍,如果这次会晤发表了某种(俄乌冲突)停火的呼吁,那将是不可接受的,因为那意味着承认迄今为止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征服......这将让俄有时间培训新兵、并在合适的时候发起新的攻势。”(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