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一辆汽车撞上唐宁街大门铁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25日约16时20分,一辆银色掀背式汽车撞上唐宁街街口大门铁栅。事发时,英国首相苏纳克正身在唐宁街10号的官邸。

  英国警方向公众证实该事件并称,现场警员以涉嫌刑事毁坏和危险驾驶逮捕了一名男子,尚无伤亡报告,调查仍在进行中。截至目前,当地警方并未将这个事件与恐怖活动相关联。

  事发地通向唐宁街的道路为白厅,部分英国政府机关设在这条街及其附近。事件发生后,白厅大部分路段对车辆和行人关闭了一段时间,该地区政府工作人员被要求不要离开建筑物。(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