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媒体公布伊朗对以色列军事行动画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15日,伊朗国家电视台公布了上周末伊朗对以色列军事打击的视频。视频画面中显示的是伊朗国产“帕韦”地对地巡航导弹发射场景,这些导弹从伊朗西北部、西部、西南部的不同军事基地发射。“帕韦”导弹射程在1650千米,速度在每小时600至900千米。

  此外,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当天公布对以色列军事行动中,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射“见证者-136”无人机的画面。

  当地时间4月13日晚至14日凌晨,伊朗对以色列发射大量无人机和导弹,以回应此前以色列针对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领事部门建筑的袭击。以色列军方发言人14日则说,超过300个无人机和导弹射向以色列,其中“99%”被拦截。(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