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英国尤金妮公主大婚 刘强东夫妇出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10月12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尤金妮公主与酒商杰克·布鲁克班克的婚礼在温莎城堡举行。

  【解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碧翠丝公主(尤金妮公主的姐姐)等一众王室成员都来到了温莎城堡。

  【解说】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在婚礼上担当花童,兄妹俩此前也曾在哈里王子的婚礼上担任花童。

  【解说】当天,中国企业家刘强东携妻子章泽天出席尤金妮公主婚礼,俩人现场十分甜蜜。

  【解说】据悉,尤金妮在英国伦敦的波特兰医院内出生,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第六个孙辈。虽说已经是第六位,但是女王还是十分疼爱这位公主。

  编辑 刘媛媛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