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宣布竞选下届总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4月25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宣布将竞选下届美国总统。至此,已有20名民主党人宣布将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

  【解说】拜登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美国的核心价值观、声誉等正岌岌可危,这促使他竞选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不能让现任总统、共和党人特朗普获得连任。

  【解说】拜登现年76岁,2009年至2017年奥巴马执政时期,他曾担任美国副总统。在此之前,拜登是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任职时间超过 30年。此次是他第三次角逐总统职位。

  【解说】美国近期一个全国性民调显示,拜登在民主党选民中有27%的支持率,而来自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以20%的支持率位列第二。分析人士认为,拜登的优势在于从政经验丰富、知名度高等,但也面临高龄、民主党进步派势力壮大等挑战。

  【解说】据悉,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总统选举党内初选前两轮辩论将于今年6月和7月举行。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