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英国保守党新领导人选举进行第二轮投票 鲍里斯继续领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英国保守党新领导人选举进行第二轮投票鲍里斯继续领先

  【解说】当地时间6月18日傍晚(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党首暨下任首相选举举行第二轮投票。投票结果显示,前外交大臣约翰逊获得313票中的126票,再次遥遥领先其他五名候选人,进入下一轮投票,同时也成为英首相最热门人选。根据投票规则,得票少于33票的候选人被淘汰。

  【同期】英国保守党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联合代理主席 Dame Cheryl Gillan

  根据字母排序,参议人得票数为迈克尔·戈夫 31。杰里米·亨特46。 萨吉德·贾维德 33。 鲍里斯·约翰逊 126。 多米尼克·拉布 30。罗里·斯图尔特 37。下面这些候选人有资格进入到6月19日星期三下午3点进行的下一轮选举投票:迈克尔·戈夫、杰里米·亨特、萨吉德·贾维德、鲍里斯·约翰、逊罗里·斯图尔特。

  【解说】英国首相之争本周进入关键投票期,随着第二轮投票结束,5名角逐党魁大位的保守党党员进入下一轮投票,本周结束前得票率最高的两位参选人将进入决选。新任党魁将自动成为英国首相。

  编辑 曾晨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