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拟推进预警雷达和制导武器早期实战部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防部拟推进预警雷达和制导武器早期实战部署
2009年04月07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韩联社7日报道,韩国防部通过修改原计划2020年完成的《国防改革基本计划》,就计划的核心——预算和兵力进行了大幅调整。

  据了解,按照该修正案将尽早实现朝鲜核武器及导弹威胁应对能力——弹道导弹预警雷达和制导武器(SAM-X项目)等的实战部署,同时将一直以来作为中期计划进行推进的空中输油机和高空无人侦察机(UAV)引进项目进行顺延。

  韩国政府高官7日称:“国防部正在就参与政府时期立案的《国防改革基本计划》的核心内容即预算和兵力裁减问题进行修正。目前正在考虑将预算减少3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00亿)的方案。”

  韩国国防改革所需的预算起初定为621万亿韩元,但考虑到经济环境等,国防部考虑将预算减少30万亿韩元左右。

【编辑:曹昆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