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媒体称两名"红衫军"领导者向警方投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媒体称两名"红衫军"领导者向警方投降
2009年04月14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两名“红衫军”核心领导人物Veera Musikhapong 和Suporn Uttawong14日在呼吁示威者解散后向警方投降。

  报道称,两人向警方联络,主动约定地点投降。但随后遭到示威者阻拦,一些示威者设法阻止警方逮捕这两名领导者。

  此前报道称,驻守在泰国总理府前的反政府示威者迫于军方压力开始解散。

  另据媒体报道,此前泰国军队集结总理府,似乎展开镇压前准备行动。根据泰国电视台报导,约450名军人装备警棍、盾牌或催泪瓦斯在总理府附近各路口聚集,做镇压前准备行动。

  根据报道,军队在总理府附近集结,并设检查站;他们也告诉当地居民,准备展开驱离行动,请民众移至安全地点。

  报道也指出,总理府也部署军队,准备从府内施放催泪瓦斯,防止抗议群众爬入。抗议群众在示威附近地点甚至摆放许多瓦斯桶,阻止军队驱离行动。

  泰国军警13日开始采取清场行动并与反政府示威者发生激烈冲突。政府部门称,冲突造成2人死亡113人受伤,驻守在总理府外的数千名示威者已被军队包围。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