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月或难举行大选 麻生有意延长国会会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5月或难举行大选 麻生有意延长国会会期
2009年04月28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2009年度补充预算案和相关六法案27日被正式提交国会。麻生太郎首相表示将在这些法案通过后再考虑解散众院进行大选的时期。由于麻生可能还希望海盗对策法案和《国民养老金法》修正案等重要法案获得通过,执政党内认为“5月解散有困难”的意见渐成主流。

  就补充预算案,麻生在首相官邸对记者表示“包括相关法案在内,希望能尽快通过”。他还表示为了海盗对策法案等能尽早成立,延长定于6月3日结束的本届国会也在所不辞。

【编辑:曹昆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