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高级军官声称没有从南沙群岛撤军的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高级军官声称没有从南沙群岛撤军的计划
2009年03月25日 16:09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菲律宾《商报》25日报道称,菲律宾一名高级军官24日表示,菲武装部队并无意撤回被派往南沙群岛一些岛屿的菲士兵。

  据报道,菲律宾西部军区辘逊准将说:“我们没有撤军的计划。”他表示,菲士兵将继续以“持续占领”的方式,维护国家对群岛的“主权”。

  据报道,多数来自西部海军部队的菲律宾士兵目前正“占领”着九个小岛,其中包括中业岛、马欢岛、费信岛、南钥岛、北子岛、西月岛、杨信沙洲、司令礁。

  辘逊称,中国并未派出战舰到南沙群岛,但菲律宾方面注意到了一些中国渔政船的行动,他还表示南沙群岛不会发生战争。

  辘逊还表示,菲武装部队目前重视群岛跑道的修补工程。据称,兰古道机场上千万的修补费用已获拨出,但由于无法运输材料,而仍未有进展。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