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不批准 石垣市市长取消登陆钓鱼岛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政府不批准 石垣市市长取消登陆钓鱼岛计划
2009年04月16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前曾向日本外务省申请登钓鱼岛许可的日本冲绳县石垣市市长大滨长照15日向共同社透露,已收到中央政府不同意其前往该岛的联络,并称“决定这次不去了”。

  有媒体曾报道过大滨申请登岛的消息,关注日方的应对。

  据悉,日本官房长官河村建夫在本月8日的记者会上曾透露,大滨长照为“实地调查固定资产税”,正在向外相中曾根弘文申请登陆钓鱼岛,“申请书于3日交至外相手中”。

  日本外务发言人儿玉和夫在记者会上就此事表示,“实地调查不需要进行如此细微,掌握资产状况的程度便可”。

  据称,来自日本中央政府的联络称登岛此举没有必要,所以并未受理申请。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