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2012 “国际style”之励志篇: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
  •  

    只要你想,无论多么平凡,都会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下文中的这些人物就为我们做出了最好的诠释:不会说英语的菲利帕奇蹭课19年,拿到了美国著名大学的学位;失去双腿的“刀锋战士”站上了伦敦奥运会场的跑道;生来没有四肢的“海豹人”尼克成为了演讲大师,最终还能抱得美人归……梦想的力量,让他们超越一切身体上的缺陷,抵达心灵的彼岸。他们并不是励志大师,但却为我们的人生做出了最好的榜样。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