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2012“国际style”之疯狂篇: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这个世界上永远不缺乏疯狂的人。有人做变性手术嫁作人妻、有人把自己整容成“老虎”模样、有人把300多条内裤穿上身、有人苦练肱二头肌,就是为了变成现实版“大力水手”。2012年,疯狂的人们继续着他们的疯狂之旅,即使有人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他们追求特立独行的脚步依然没有停息。也许,不走寻常路、“痛并快乐着”就是促使他们做出疯狂举动最好的理由。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