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BBC前主持人性侵逾400人 多位名人受牵连

  

  BBC已故著名主播吉米·萨维尔于今年被曝出在40年间,曾对多名儿童实施过性侵犯,据警方了解,此案的受害者已高达450人,其中不少受害者不满16岁,最小的只有7岁。

  

  随着对萨维尔性侵丑闻调查的深入,不断有人被牵扯出来。BBC前主播迈克尔苏特也被控于1979年至1999年之间18次性侵男童。一些曾供职于BBC的人甚至表示,上世纪80年代,公司内部猥亵骚扰现象并不罕见。舆情显示,被视为“英国媒体最后堡垒”的BBC,其公信力已经严重受损。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