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英国农夫种6000棵橡树 摆成心形纪念亡妻

  在选择纪念自己逝去另一半的方式问题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有人十年如一日登悼念爱人的广告,有人手绘画像表达思念,但英国一名农夫另辟蹊径,他花费了17年时间,种下6000棵橡树摆成“心形”,以纪念逝去的妻子。

 

  现年70岁的农场主温斯顿霍维斯家住英国南部格洛斯特郡。17年前,她的爱妻因为心力衰竭撒手人寰。悲痛之余,霍维斯想到可以在田地里用树木“造一颗心”纪念亡妻。他先用小橡树在田地上“画”出一个心形。接下来10多年,他又将心形以外的土地种满了树。

 

  这座“特殊纪念碑”一直不为人所知,直到今年才被一个乘热气球经过此地的人发现。而这特殊的“爱的符号”也通过媒体被无数人知晓,感动世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