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美国《蝙蝠侠3》首映式发生枪击案致多人死伤

  当电影中的“恶魔”走下荧幕,来到你身边大开杀戒,会是什么感觉?今年7月20日,这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在美国一家影院上演。

 

  当天,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奥罗拉的一家电影院里,坐满了前来观看电影《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的热情观众。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24岁的白人男子霍尔姆斯头戴防毒面具,打扮成电影中反面角色“小丑”的形象,在影院向观众开枪射击,并释放烟雾弹,阻碍观众逃生。

 

  此次事件共有70多人中枪,15人死亡,59人受伤,受害者中甚至有婴儿。电影中的血腥场面成为现实,震惊了整个美国社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