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啃脸男”被警方击毙 发狂食人原因扑朔迷离

  今年5月,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31岁的流浪汉鲁迪尤金突然发狂,在公路堤道上攻击一名65岁的流浪汉普普,啃掉了普普约一半的脸颊。警方赶到现场后,对尤金多次警告未果,最终将其击毙。

 

  尤金的撕咬导致普普脸部严重毁容,眼部失明,一只眼球被摘除。而啃食受害人面部的尤金也被冠以“啃脸男”的恐怖称号。迈阿密法医部门其后公布尤金尸体毒理学测试报告称,并未在其体内发现被称为“僵尸毒品”的“浴盐”,这使尤金发狂的原因更加扑朔迷离。

 

  而据悉,其后美国、日本等国也连续发生因吸食新型毒品导致的恶性案件,令全球愕然。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