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遭肢解 凶手或模仿电影情节杀人

 

  今年5月,加拿大一起骇人听闻的凶杀案震惊全球。24日至25日,加拿大色情演员马尼奥塔在残忍地杀害了33岁的中国留学生林俊后,将其碎尸并将过程录像。此后,马尼奥塔将林俊的部分残肢寄往多伦多保守党总部,另一部分则准备寄往自由党总部,但随后被邮局截获。

 

  6月4日,德国警方在柏林一家网吧将马尼奥塔抓获。被抓获时,这名冷血恶魔只是对警察说了一句:“你们逮到我了。”在惨案发生后,马尼奥塔的一名前女友透露,他杀人的手法可能模仿了好莱坞电影《本能》中的情节。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