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美国再发校园枪击案 总统心碎落泪

  

  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造成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儿童。这是2012年以来美国发生的最血腥、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事件,这也是继2007年导致33人死亡的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后的另一起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

  

  康州小学枪击惨案发生后,奥巴马在白宫边演讲边流泪说:“我们经历太多类似的惨剧了。我们将抛弃政治歧见,采取更有意义的措施以防止类似悲剧的重演。”16日,他赶往康州探望枪击案受害者家属,表示沉痛之余,他再次许诺将采取“切实可行措施”进行“严格的控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