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新世界观
奇思妙想“创”世纪

  在现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纪,谁身边都免不了发生点什么新奇事儿。有时候这纯粹出自巧合,让人又囧又无可奈何。有时候,这些事情却是匠心独运奇思妙想的成就。日常程序的小小变化,可能会带来非常特别的结果;创新的科技发明,则能给生活带来无数新趣味。

  不过,“新”的思路并不就等于“好”,奇思妙想可能意味着惊喜,也可能带来惊吓。不过,作为21世纪的新人类,“处变不惊”的本领,绝对是必备法宝。

  • 政治也卖萌:搜救犬当“市长”
  • 美国一小镇近日忙着投票“选市长”,不过候选人全部都是动物。最终,勤劳的搜救犬脱颖而出,一举当选市长,而排在第二名的狼屈居副市长。
  • 行走有态度:鞋子会“大笑”
  • 德国汉堡的一家公司设计了一系列“长牙的鞋”,每只鞋子都被配上了牙齿,从远处看好像在大笑一样。有的牙齿东倒西歪,有的牙齿没有门牙,甚至有的牙齿还带着牙套。
  • 学习不枯燥:迷人“女神教师”
  • 这家名为“英语女神”的英语教育网站,最大的特色就是5名担任教学工作的美女老师。这5名美女教师无论在形象或教学上都注入韩流元素,令网上教学更具吸引力。
  • 运动新挑战:雪地排球巡回赛
  • “雪地排球巡回赛”每年三月到四月举行,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支队伍参加。运动员们不仅要对付2000米海拔的严寒和缺氧,还有雪地的硬度和打滑。
  手机被盗,担心个人信息泄露怎么办?别担心,美国科学家对外展示了一种根据需要溶化然后变得没用的电路。他们表示,这项技术可用于手机和信用卡的防盗装置。如果失窃,用户只需向他们的手机发送一个指令,手机就会自毁。[详细]
  韩国研究者们发明了一种无线充电系统,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在5米之外的距离给手机充电。这个系统同时最多可以服务40个手机。[详细]
  经常坐办公室的人容易出现腰酸背痛等职业病,因此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价值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043元)的“倾斜椅”。工作时,使用者可背靠“倾斜椅”而立,脚放在垫子上。[详细]
  印度有公司早前推出智能鞋“Lechal”,这款鞋子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地图应用程序,以震动方式提醒穿鞋者向左转或向右转,避免迷路。据悉,这种智能鞋售价100美元。[详细]
新颖想法惹人爱

  布鲁克·费尔南德斯的丈夫,为她准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结婚十周年纪念。当布鲁克步入她以为的“妹妹的婚礼”的时候,一场以他们两人共同爱好的超级英雄和科幻影视为主题的婚礼就此展开。

  在毕业舞会前夕,美国一名高中生迪伦假造了一封伪装成大学拒信的舞会邀请,寄给了自己的女友。这听起来并不是什么好主意,但他的女友显然颇具幽默感,接受了他的另类邀请。

  美国20岁女大学生莉亚·鲍曼为加入广告公司当实习生,利用乐高积木(Lego)设计软件Digital Designer,设计出个人版乐高玩具图案,并介绍个人专长,寄给广告公司应征,冀吸引雇主注意。

剑走偏锋变奇葩

  日前,美国罗德岛州一位蒙面男子手拿土豆抢劫,结果被一家店主用棒子追打出来,而另外一家“顺从”的店员给了他20美元假钞,他就满意的离开了。

  英国有罪犯利用从超市买来的廉价工具对遥控飞机进行改装,并安装上红外线摄像头,使其摇身变为热感应飞机,跟踪定位出大麻作坊的位置,进行偷盗。

  英国一家主题公园近日在网上售卖“神奇的犀牛粪便”,100人民币一份。他们称拥有了这种犀牛粪便做养料,居民在夏天可以拥有柔软的草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