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访加沙 称以色列对加沙攻击“令人心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潘基文访加沙 称以色列对加沙攻击“令人心碎”
2009年01月21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形容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攻击“令人心碎”,并重申将对以军炮轰联合国在加沙的设施展开调查。潘基文是在20日对加沙地带展开访问时讲这番话的。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联合国位于加沙城的联合国办事处,他为数百名丧生的人默哀一分钟。在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展开的22天军事攻击中,该办事处曾经被用来照顾那些逃避战火的加沙居民,但也没有逃过以军炮火的轰炸。潘基文称这一攻击是"残暴的和完全无法接受的"。

  在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对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国际社会没有采取足够的努力阻止暴力感到极大的愤怒。潘基文说,他对自己未能尽早地给加沙带来一项停火协议感到忧虑。

  在他巡视加沙受损情况时,哈马斯在加沙城内被以军炮火摧毁的议会建筑旁举行一次胜利集会。

  但是,参加集会的人并不多。这也许显示,当地人仍在哀悼死去的亲人,并为接下来的生活犯愁。对于加沙的普通民众来说,他们很难理解如何考虑任何一方是这场冲突的胜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