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称加沙战火留下60万吨土石残骸待清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称加沙战火留下60万吨土石残骸待清理
2009年02月05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法新社报道,联合国官员4日表示,22天的以色列攻击加沙之战,毁损的公共及民间建筑,估计产生60万吨残骸土石有待清除。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 Development Programme)声明指出,初步估计超过1万4000栋民宅、68栋政府建筑及31栋非政府组织建筑部分或完全损毁。

  报告显示,UNDP估计需要清除60万吨土石。

  UNDP在巴勒斯坦的主事官员佛兰德森(JensToyberg-Frandzen)表示:“清除土石是当务之急,那些碎石混着有毒及有害成分,其中也可能包括未引爆军械。我们必须立刻清除这些土石来保护加沙人民并促进现有的基本人道社会服务管道。”

  UNDP正在为清理残骸土石、重整受损建筑、移除未爆武器等复原工作筹募约2500万美元经费,此计划将为失业的加沙人民带来20万个工作天。

  去年12月27日以色列对加沙的哈马斯组织发动22天攻击,造成超过133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