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飞机空运消防物资支援大连输油管线爆炸抢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空军飞机空运消防物资支援大连输油管线爆炸抢险

2010年07月17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7月17日电 (肖海洪)大连新港输油管线发生爆炸后,应辽宁省应急办请求,空军紧急派出3架运-8飞机空运消防物资,支援大连新港输油管线爆炸抢险。

  17日零时40分,两架飞机分别从沈阳某军用机场和辽南某军用机场连夜起飞。从沈阳起飞的沈空某部运-8飞机空运消防器材和物资直飞大连,从辽南起飞的正在执行协转任务的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运-8飞机飞往沈阳装载物资后,于2时09分起飞赴大连。11时38分,1架运-8飞机从沈阳某军用机场起飞,空运10吨物资至大连。

  截止目前,空军3架飞机已向大连空运灭火剂等消防物资27.8吨,抢险救灾人员8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