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今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任发言人首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防部今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任发言人首亮相

2010年07月30日 0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防部将于30日组织中外记者实地采访北京军区工兵团,并现场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近年来中国军队参加国内抢险救灾和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及中国军队建设情况。

  国防部新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将首次公开亮相,发布相关信息。这是2008年以来,中国军方第三次在军营举办新闻发布会。

  据知,从2008年开始,每年建军节前后,国防部都组织中外媒体到部队采访报道。2008年8月1日,国防部在北京军区装甲六师营区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中国国防部首次在开放部队举办新闻发布会。国防部新闻事务局、总参作战部应急办公室、总政群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来自68家境内外媒体的100余名记者介绍了中国军队81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2009年7月28日,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70多家媒体机构的100多位中外记者,集体参访了北京卫戍区警卫三师。

  耿雁生表示,这种中外媒体进军营活动,将逐步形成常态化。这是中国军队扩大开放、展示文明之师、和平之师形象的一个举措。(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