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在黑龙江伊春失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一架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在黑龙江伊春失事

2010年08月25日 0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8月24日电 24日21时35分许,一架从黑龙江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在伊春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后起火失事。消息称,失事飞机属于河南航空公司,机上共有96人。黑龙江伊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华景伟在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已经救出47人,正紧急送往医疗部门救治。

  来自现场的消息说,现场三公里内,多是救援人员。目前伊春市已组织多方力量约500多人在现场救援。伊春市主要领导均已赶赴现场。

  有媒体报道称,失事客机航班号为VD8387,飞机是在降落接近跑道时段成两截后坠毁,中途甩出部分乘客。目前失事飞机的火情已被扑灭,具体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由于部分乘客是在出事时被甩出机舱,生还希望较小。

  来自黑龙江省民航管理局问询处的消息称,在伊春失事的飞机航班号为VD8387,从哈尔滨起飞,现查明当时机上共有96人,其中乘客91人,机组人员5人。

  记者从航空公司网站获悉,失事飞机为EMB-190型飞机。

  伊春林都机场是中国黑龙江省伊春市的机场。位于乌马河林业局伊林经营所境内,距伊春市中心区直线距离约9公里。于2008年7月开工建设,2009年8月27日通航。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