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立伊春失事客机善后工作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成立伊春失事客机善后工作组

2010年08月25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郑州8月25日电 (记者 赵晖)8月24日21时36分,河南航空公司的VD8387航班在黑龙江伊春机场附近失事。25日凌晨4时,河南航空公司随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副省长张大卫为首的工作组,全力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25日上午,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会向媒体通报称,获知河南航空公司的VD8387航班在伊春机场附近失事的消息后,河南航空公司有关人员与深航事故处理工作组25日凌晨在郑州紧急会合,并于5时乘坐专机赶往黑龙江事故现场。河南省副省长张大卫亦立即率领河南省民航办、郑州机场公司有关负责人赶往河南航空总部,了解事故处理情况。

  事故发生后,河南连夜部署安排河南航空在机场的运营保障及相关善后服务事宜。张大卫亲临河南航空总部,安抚干部职工要稳定情绪,积极做好安全运营方面的工作。

  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称,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原名鲲鹏航空有限公司,其总部于2008年由西安搬迁至郑州,2009年更名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2010年1月,经民航局批准以河南航空公司名义对外营运。河南航空现由深圳航空有限公司控股,持股51%,另外49%的股份由李泽源(原深航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两家境外公司持有。河南未持有河南航空股份,也未参与河南航空公司的经营与管理。

  据了解,河南航空现有5架EMB190飞机,失事飞机由哈尔滨机场长期包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