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空难第二批重伤员今日抵达哈尔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伊春空难第二批重伤员今日抵达哈尔滨

2010年08月27日 14: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7日早8时40分左右,从伊春出发载有17名伤员的专列到达哈尔滨火车站。这也是"8.24"伊春空难后第二批转移到哈尔滨进行救治的伤员。

  据悉,这趟专列是凌晨三点左右从伊春开出,列车原本是公务专列,为了方便伤员及陪护人员行动,临时将专用的公务桌椅等都进行了拆除。这批伤员的伤情都比较严重,不适合搭乘飞机或者有恐飞心理的。其中4名被送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5名送至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4名送至黑龙江省医院,4名送至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进行救治。

  上午9时左右,第二批伤员到达四家医院,目前正在全力救治之中。 (记者张英林 迟嵩)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