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舟曲及白龙江流域将有中到大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8月29日舟曲及白龙江流域将有中到大雨

2010年08月28日 13:47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9日舟曲及白龙江流域将有中到大雨,需提前做好灾区人员安置及各项防范措施。

  天气实况

  昨日08时至今日08时,白龙江流域局部地区出现小雨或阵雨。今日08时,舟曲县城多云,气温20.4℃,偏南风2米/秒。

  未来五天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天气预报

  8月28日,舟曲县、白龙江流域多云。

  8月29日,舟曲县、白龙江流域将有中到大雨。

  8月30日至31日,舟曲县、白龙江流域将有小到中雨。

  9月1日,舟曲县、白龙江流域将有中雨。

  8月28日至9月1日舟曲县精细化天气预报如下表:

舟曲周边道路交通气象预报

  预计8月28日08时至29日08时,舟曲周边主要公路沿线多云转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

  关注与建议

  预计8月29日至9月1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将持续降雨天气,其中8月29日降雨量较大,灾区需提前做好灾区人员的安置,加强雨情、水情的监测,严防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及对灾后恢复重建带来的不利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