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官员称赞中国人权建设成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官员称赞中国人权建设成就

2010年10月19日 18: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体:↑大 ↓小

  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地区行动与技术合作司司长安德尔斯·孔巴斯19日在第三届北京人权论坛上表达了对中国人权建设的赞赏,他说,中国不仅可以在本国实现人权,还可以帮助世界上的其他国家。

  安德尔斯在发言中提到,即使在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贫富差距也在不断拉大。而中国的例子表明经济发展与实现人权可以有机地联系起来并实现共同的发展。在人权建设面临着经济、环境和金融不确定性挑战的今天,各国有责任加强沟通与合作,落实人权,使所有人共享发展成果。 (朱虹)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