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踏访施奈德集团 称中国将提供更好投资环境

2010年11月06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尼斯11月6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6日在尼斯参观施奈德电气集团卡罗斯中心。胡锦涛表示,中国政府将坚定不移地继续实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将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好的市场投资环境。

  当天上午9点多,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乘车前往位于尼斯以北卡罗斯生态技术园内的施奈德电气集团卡罗斯中心。这场参观历时约40分钟,是胡锦涛此次法国之行的最后一场活动。

  在施奈德电气集团高层的陪同下,胡锦涛参观了车间,法方还特意用中文对集团产品和理念进行了介绍。

  在参观过程中,胡锦涛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说,30多年来,法中委员会积极为两国企业的合作牵线搭桥,为中法经贸合作和中法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对此表示赞赏。

  胡锦涛指出,近年来,尽管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但中法经贸合作发展势头依然强劲,取得丰硕成果。今年中法双边贸易额有望突破400亿美元。此访期间,两国有关部门和企业又签署许多协议。我和萨科齐总统商定在2015年努力把双边贸易额提高到800亿美元,实现翻一番的目标。

  “中国政府将坚定不移地继续实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我们将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好的市场投资环境。”胡锦涛说,我们希望,法国企业要更多地开拓中国市场所需求的产品,同时我们也欢迎你们扩大在中国的投资。

  施奈德电气集团卡罗斯中心成立于1972年,为现代化工业控制和能效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该中心在上海和深圳均有研发和生产项目,参与了三峡水电机组工业控制等重要项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