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黄华华回信勉励小学生

2010年11月27日 15:2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朋友们关注亚运、参与亚运、支持亚运的责任感、自豪感,令我十分感动。”昨天,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给东风东路小学师生回信,勉励该校全体学生和全市小朋友继续关心、支持亚残运会,进一步向全国和亚洲人民展现广州小主人们的良好形象。

  广州亚运期间,广州东风东路小学崔曼舒、刘泓毅、刘泓庆3位学生代表给省长黄华华写了一封信,表达小朋友们关注亚运、参与亚运、支持亚运的责任感、自豪感。

  黄华华在信中说,东风东路小学的小朋友和全市的小朋友们一道,以当好亚运小东道主为己任,积极参与亚运会各项活动,特别是黄天来、熊钰翔、崔曼舒等同学刻苦训练、积极参与亚运火炬传递、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刘泓庆、刘泓毅等同学积极参与宣传推广亚运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小朋友们良好的身体文化素质、强烈的市民荣誉感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信中还说,12月12日广州亚残运会将举行,“两个亚运”同样精彩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希望小朋友们继续关心、支持亚残运会,在参与支持亚残运会中增长见识、锤炼品质,进一步向全国和亚洲人民展现广州小主人们的良好形象。 (余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