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将于1月9日至12日访华

2010年12月27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 陶社兰)应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邀请,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一行将于2011年1月9日至12日访华。

  记者27日从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获悉,访问期间,中国有关领导人将会见盖茨,两国国防部长将就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意见。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中方一贯重视对美军事关系,并视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此访有助于增进两军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妥善处理两军关系中的矛盾和分歧,扩大共同利益和合作基础,不断提高两军的合作水平,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据知,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正在为盖茨访华做精心准备,希望此访顺利成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