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新高速公路二期通车缓解西北进京公路拥堵

2010年12月29日 17: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京新高速公路二期29日通车,它将构建另一条北京与张家口之间的高速通道,对于分流京藏高速公路车流,完善西北进京的路网结构具有现实意义。

  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京新高速公路二期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网中“六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中原与北疆、连接西部腹地和东部沿海的重要纽带。该路线起于张家口怀来县土木镇,经怀来县、涿鹿县、下花园区、宣化县4个县(区),与张(张家口)石(石家庄)高速公路相交。

  据介绍,该项目自2009年6月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8亿元,全长71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张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