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泰安枪击案牺牲4警员被追认为“革命烈士”(图)

2011年01月08日 14: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夏波,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宁阳县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区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8日从山东省泰安市有关部门获悉,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4位在泰安“1·04”持枪杀人案中不幸牺牲的民警和协警被追认为革命烈士。

  这4位被追认为革命烈士的民警和协勤分别是夏波、李良、齐洪海和肖斌,生前分别担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区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协勤、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岱道庵警务区警长。

  1月4日11时20分许,泰安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截至8日上午,已造成3位民警和1位协勤不幸殉职,另有2位民警、1位协勤和2位群众受伤。两名犯罪嫌疑人1人被抓获,另1人开枪自杀。(记者王志 陈尚营)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