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海门审计局“接待门”追踪:局长停职接受调查

2011年01月09日 17: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审计署要求彻查江苏海门审计局“接待门”事件

  江苏海门市审计局“接待门”事件又有最新进展。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9日上午获悉,针对之后网友发帖所称审计局局长存在公车私用等行为,海门市委、市政府已责成市纪委、监察局展开深入调查,并作出审计局局长施平停职接受调查的决定。

  近日,网上曝光江苏省海门市审计局超标准、超规格接待四川省绵竹市审计局考察团一事,引起网民及社会上广泛关注。审计署官方网站刊登消息称,审计署负责人已就海门市审计局“接待门”事件作出批示,要求江苏省审计机关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迅速展开调查,严格依法作出处理。

  此事被媒体曝光后,海门市纪委、监察局立即成立调查组,就媒体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的结果,对审计局局长施平进行了诫勉谈话,责令该局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新华社“中国网事”7日以《豪华接待当休矣!网曝江苏海门审计局“接待门”事件调查》为题进行了报道,施平本人通过“中国网事”向广大网民和社会公众致歉。

  1月6日,互联网上又有网友发帖称审计局局长施平存在公车私用、私费公报等行为,并提出质疑。根据这一情况,海门市委、市政府立即责成市纪委、监察局对媒体报道的新情况展开深入调查,并于8日晚连夜召开会议,作出决定:为保证调查公正性,决定审计局局长施平停职接受调查,尽快查清事实,依据依法严肃处理,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勤廉从政意识,严格要求,严于律己,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的调查正在进一步进行中。新华社“中国网事”将继续关注调查进展情况。 (“中国网事”记者王骏勇、孙彬)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