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超六成处级干部竞争上岗 整体上改善人才结构

2011年01月11日 08:5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市人社局公布,“十一五”期间,本市参加市级机关处级职务和区县机关科级职务的竞争上岗人次已达到5万余人次,2万余人次通过竞争上岗晋升了处、科级职务,市级机关处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的比例达到66%,全市16区县已全部开展竞争上岗。

  据统计,“十一五”期间参加市级机关处级职务和区县机关科级职务的竞争上岗人次已达到5万余人次,比十五期间增长60%;有2万余人次通过竞争上岗晋升了处、科级职务,比十五期间增长40%;市级机关处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的比例达到66%,比十五期间增长30%;16区县已全部开展竞争上岗,科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的比例全部超过了30%,其中丰台、门头沟等5个区已超过90%,通过竞争上岗充实了后备干部,从整体上改善了人才结构。(记者赵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