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外交部:中方对苏丹南方公投顺利进行表示欢迎

2011年01月16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 郭金超)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6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苏丹南方公投顺利举行,是朝着全面落实《全面和平协议》迈出的重要一步,中方对此表示欢迎。

  有记者向洪磊询问中方对已于15日结束的苏丹南方公投投票工作的看法。

  对此,洪磊表示,在苏丹北南双方及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苏南方公投顺利举行,这是朝着全面落实《全面和平协议》迈出的重要一步,中方对此表示欢迎。

  “中方派出的公投观察团已顺利完成有关工作。中方愿同国际社会和有关各方共同努力,继续为推动苏丹实现长期和平、稳定与发展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洪磊说。

  据悉,从本月9日开始,持续一周的苏丹南部公投已于15日结束,统计选票的工作也随即开始。本次公投是落实苏丹北南双方2005年达成的《全面和平协议》的一个重要步骤,公投的初步结果将在本月底宣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