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都昌公务人员上班玩游戏看小说被罚款检讨

2011年01月16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月16日电(王剑 王昊阳)1月16日,中新网记者从江西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江西省效能办)获悉,该办日前通报一批影响机关效能及损害发展环境行为。都昌县民政局2名工作人员上班玩游戏、看小说被曝光,当事人被责令罚款检讨。

  据江西省效能办监测点反映,2010年12月底,民众到都昌县民政局办理低保手续。连问2名工作人员,其中一名正在玩电脑游戏,一名在网上看网络小说,两位工作人员面对民众问询,要么说不知道,要么干脆不理人。

  九江市效能办接到江西省省效能办督办函后,立即责成九江市民政局进行调查核实,并给予严肃处理。对工作人员江某、高某的违纪情况,在全局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并由局领导对他们进行诫勉谈话;责令他们在全局干职大会上作深刻检讨,同时处以每人500元罚款。

  据了解,九江市民政局将安排专人开展工作作风专门督查,发现一次违规行为,就对当事人处于500元的罚款,一年累计三次以上,作出下岗处理。

  此外,该局修改和完善了机关效能和管理等制度,进一步严格考勤制度,增加督查制度,并安排班子成员值周带班。将在全局范围内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要求全局干职都要认真开展自我检查,找出自身的问题,分析原因,转变工作作风。(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