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2010年度十大“中国社工人物”揭晓 顾秀莲获奖

2011年01月18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记者 张希敏)第二届中国社工年会18日晚在北京召开,年会揭晓了2010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和年度“十大社工事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荣获中国社工事业终身成就奖。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宋贵伦、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李志斌、中国红十字总会秘书长王汝鹏、深圳市民政局局长刘润华等荣获2010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奖。

  同时揭晓的年度“十大社工事件”是:社会工作位列《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回良玉致信“民族社工论坛”召开、深圳社工介入“富士康员工关爱”行动、世界社工大会在中国(香港)举行、首届全国医务社工论坛召开、社会工作国际论坛在深圳召开、共铸中国心项目启动、首届中国社工年会召开、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全国范围开展5个社工基地项目、中央福彩公益金首次大规模购买社会组织服务。

  本届年会由中国社工协会主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民政部副部长罗平飞出席年会。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