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马晓天:中韩两军加强交流合作利于半岛稳定

2011年01月19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 陶社兰)解放军副总长马晓天19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国防部国际政策局长赵百相一行。他指出,中韩两军加强交流合作,有利于半岛的稳定。

  马晓天说,中韩两国是近邻,中韩交流与合作不仅将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也有利于维护朝鲜半岛和东北亚的和平稳定。中韩两军应进一步加强往来,增进互信,推进务实交流与合作,确保两军关系顺利向前发展,为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马晓天还阐述了中国在朝鲜半岛问题、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以及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的情况。

  赵百相说,韩中两国关系日益密切,两军交流日益深入和扩大。韩方希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据知,访华期间,赵百相一行还将与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举行安全磋商,并参观解放军陆军部队。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等会见时在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