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徐州首批铁路特警、警犬上岗保春运(图)

2011年01月21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徐州1月21日电 (李东艳 侯启光 沈广立)春运开展以来,为进一步确保车站安全,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徐州铁路特警、警犬都上岗执勤。今日,在现场记者看到,头戴贝雷帽、身着战术背心、脚蹬战斗靴,手持防暴枪并携带手枪的特警们整齐列队,在广场及候车室、售票厅开展巡逻。

  据悉,首批上岗巡逻的26名特警都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训练,内容包括人质解救、排爆、大客流秩序维护等科目,随时做好处置各类紧急突发事件准备。此外,两只以鉴别爆炸物为专长的拉布拉多警犬也在车站安检口对进站旅客携带行李物品进行检查,配合安检仪、及安检员手持安检仪检查,构筑进站安全滤网,坚决不让一件危险品、违禁品进站上车。

  除此之外,徐州铁路警方还出动治安、消防、安检等警种在内的30余名民警在车站广场开展“真情走访倾听民意 携手共筑平安铁道”爱民实践活动,重点向旅客提供法律咨询、火车出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真伪火车票鉴别、危险品知识宣传、防火防爆知识宣传等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专题:春运2011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