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林州停暖事件续:城区今日已基本恢复供暖

2011年01月23日 19:1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河南林州市获悉,1月23日上午,林州市城区3个供热点的多台供暖锅炉经过安装调试后开始供暖,这标志着该市城区已基本恢复供暖。

  林州市在2011年1月4日启动应急反应机制,采取补救措施,全力保障城市居民尽早恢复采暖。该市从外地紧急调运8台锅炉,根据该市城区居民小区和相关单位的分布情况,分别安装到原3个供热点上。连日来,300多名技术人员和安装人员冒着严寒,分班24小时连续作战,1月22日已全部安装到位并具备了点火供暖条件,使供暖比原计划月底前提前一周时间。

  包括之前南部已恢复供暖的2000多供暖户,目前,该市城区5000多户集中供暖户已全部恢复。

  林州市是河南省最北部的一个县级市,市区集中供暖的热源近几年来都是依靠已经纳入关停对象的优创电厂。其集中供暖户有5000多户2万余人,市区南部由碧坤热力公司供暖,北部由力源热力公司供暖。今年1月中旬,在优创电厂关闭后,替代热源又出现问题,导致这5000多户家庭供暖中断,正是北方最寒冷的天气突然停暖,许多家庭准备不及,百姓意见强烈。(记者桂娟、梁鹏)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