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都机场加强安检级别 大范围航班延误提前告知

2011年01月29日 11: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都机场春运客流将达到832.14万人次,日均20.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9.62%,旅客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9日(正月初七)。今年南方出现冰雪等极端天气,首都机场针对这种情况,制定了应急预案,如果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等情况,将通过多种渠道提前通知乘客,同时,将根据机场、航班情况,及时调整运行模式,重新安排航班放行顺序。据介绍,因莫斯科机场恐怖袭击事件,首都机场也加强了安检级别。春节期间,乘机旅客将接受防爆安检,级别与奥运时期相同。(记者钱卫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专题:春运2011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