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假日办:中国滞留埃及游客大年初一全部返回

2011年02月03日 07:30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2日发出通报说,滞留在埃及的中国游客预计将于大年初一春节当天全部接返回国。

  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2日晚发布今年春节黄金周第1号旅游信息通报说,出境旅游滞留埃及的中国游客大多已于除夕当天平安回国。据外交部领保中心及赴埃工作组信息,截至目前,中国政府共派出8架“特殊商业航班”前往埃及开罗、卢克索、赫尔加达三个城市接返中国滞留公民。其中已有6架飞机返回国内,共计接返游客1371人(包括团队游客、散客,也包括香港同胞)。目前,搭载第6架飞机的香港同胞已经到港。另有2架正飞往埃及途中,预计滞留在埃的中国游客大年初一全部接返回国。

  全国假日办2日晚再次提示中国赴澳游客和旅行社加强对澳大利亚热带风暴“雅思”的防范。据预报,热带风暴“雅思”将于当地时间2日晚登陆昆士兰州东北部,风速将超过每小时320公里,破坏力强大,为历年罕见。昆州著名景区凯恩斯、汤斯维尔、马凯等都在受影响区域内。

  此外,2日受大雾影响滞留在成都机场的游客均得到妥善安置,正有序办理相关手续,预计19时后开始随着航班逐渐恢复正常而得到疏散。(记者钱春弦)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