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可清赴厦履新 担任厦门市委副书记

2011年02月14日 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刘可清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中新社厦门2月13日电  (记者  杨伏山)在13日召开的厦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毅宣布中共中央和福建省委关于厦门市政府主要领导干部调整变动的决定:原漳州市委书记刘可清出任中共厦门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刘赐贵不再担任中共厦门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福建省委副书记于广洲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厦门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变动,是中央和福建省委从全国、全省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按照加大干部交流力度的要求,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于广洲说,近几年来,厦门市紧紧抓住中央鼓励东部地区率先发展和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两个重大历史机遇,大力推进岛内外一体化建设,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快速增长,较好地发挥了龙头带动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现任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分不开,其中也饱含着刘赐贵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说,此次厦门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福建省委对厦门发展的关心支持,对厦门工作的肯定,对厦门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刘赐贵作为厦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带领市政府班子,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厦门的发展付出了大量的智慧和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可清在会上表示,到厦门工作,既感到十分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他将倍加珍惜这个为特区事业发展、为厦门人民服务的机会,尽心尽力履职、做好工作,努力做到四点:第一,加强学习,进入角色。第二,找准位置,转变角色。第三,狠抓落实,推进发展。第四,严以律己、清正廉洁。

  他表示,将恪守“工程上不插手、用人上不卖官、家人亲属管得住”这三条自律要求,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干干净净干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