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周末将迎来降雪天气 持续时间长降温明显

2011年02月25日 15:1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一股弱冷空气消云散雾,还给京城一片蓝天白云,能见度良好,空气清新,让人感觉非常爽。今天早晨,西南暖湿气流明显加强,出现了一层薄薄的雾气,太阳也收敛了笑容,午后冷暖空气又要来相会,天空云量增多,天气转阴。到了夜晚京城将上演漫天飞雪,由于前期气温在冰点之上,有可能首先出现的是雨夹雪,随着气温降低,转为中雪天气,北京大地又将变成银白世界。明天早晨路面会有积雪甚至结冰,市民外出千万要注意交通安全,赶考的学子更是要提早出门,开车去外地的朋友要提前了解北京周边高速路通行情况,以免封路被堵在路上。

  明天午后降雪逐渐减弱停止,到了夜间北京地区间接受到东北向南扩散冷空气的影响,低空转为偏东气流,从渤海湾又有一些水汽向西移来,本市会再次出现降雪天气并持续到周日白天。这次降雪持续时间长,降雪量较大,对净化空气非常有利。受阴云和降雪影响,明后两天城区最高气温在2℃至3℃,降温明显,让人感觉天气很阴冷,老年朋友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市民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下周多弱冷空气活动,天气以晴为主,气温略有回升。冬春交替的时候,天气系统移动速度加快,天气多变,市民还应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付治龙 邵跃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