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受大雾影响江西部分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1年02月25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2月25日电(何柳斌)受气温回升影响,江西近期频现大雾天气。25日清晨,赣州、吉安、抚州、萍乡等地均出现大雾,局部能见度仅50米,部分高速公路实行了交通管制。

  25日7时20分,江西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称,目前赣州、吉安、抚州、萍乡四市已出现大雾天气,其中赣州兴国县能见度达到50米,预计上述地区大雾仍将持续。气象台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防雾准备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注意到大雾变化,小心驾驶;户外活动要注意安全。

  与此同时,抚州市、全南县等9个县市气象部门也先后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这些区域1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兴国县、信丰县等7个气象部门则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这些区域能见度极低。

  受此影响,大广高速赣定段,康大高速(南康至大余)起雾,能见度不足100米,交警已将该路段沿线收费站管制。赣粤高速省际收费站入口也被纳入管制,交警在泰和、遂川收费站分流往广东方向车辆。石吉高速(石城至吉安)宁都、石城境内起雾,能见度不足100米,交警在石吉高速兴国收费站、鹰瑞高速南城东收费站分流该路段车辆。

  至25日9时许,气温渐升,大雾慢慢散去。石吉高速、鹰瑞高速公路雾情已经散去,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江西省交警总队表示,少数地区还有薄雾,请各位司机朋友控制车速,小心驾驶。

  江西省气象台预报,25日白天到晚上,江西全省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早晨局部有雾,局部最高气温可达22℃。26日,赣北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赣中、赣南多云。(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